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农业工程大学国际联盟第五期创新与发展添翼讲坛成功举办

时间:2024年01月10日 访问次数:

1月10日,农业工程大学国际联盟第五期创新与发展添翼讲坛成功举办,联盟高校专家学者和师生代表线上线下参加。

本期讲坛由农业工程大学国际联盟主办,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承办,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耿国庆教授主持。讲坛以“农业机械设备的智能运维:我们的创新与未来之路”为主题。

日本三重大学Ho Jinyama教授、南京农业大学肖茂华教授、江苏大学樊薇教授分别聚焦农业机械旋转部件的智能诊断方法与应用、中国农机装备产业发展与运维管理现状、抗噪声相关方法及其在农机滚动轴承健康管理中的应用,分享了农业机械设备智能运维的最新成果,促进了农业机械大型化、专业化、智能化发展。

农业工程大学国际联盟秘书长暨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潘剑锋教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施爱平为出席讲坛的专家颁发了讲坛证书。

农业工程大学国际联盟执行秘书长孙建中教授作总结致辞。

江苏大学农业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汽车工程研究院的师生代表现场聆听。

版权所有:农业工程大学国际联盟  Copyright © 2021 iucae.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